站内搜索

搜索

I社游戏

Z2100.[日系] 【拔作GAL/中文】[No Strike] 女装创世记-STEAM官方...

游戏管理 管理员

发表于 2021-10-13 13: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Z2100.[日系] 【拔作GAL/中文】[No Strike] 女装创世记-STEAM官方中文版+已打社保补丁【新作/1.7G】


天带来一款最近登陆STEAM“神奇”的拔作GAL游戏新作

[No Strike] 女装创世记-STEAM官方中文版+已打社保补丁

游戏概述:
游戏由【ErogeJapan】发行,看游戏名字就知道是一个神奇的游戏
(最奇葩的女装居然最后会怀孕!!,艹还还需要女人干啥子)
女装系列第八部,神社三部曲完结篇(神社、神话、创世记)
游戏已经打好R18社保补丁了,解压既玩强烈推荐大家尝试!



游戏介绍:
伪娘的新世界到来了!女装系列的10年的历史的一切,于此集大成。
人与神,男人与伪娘,然后祝福所有人类的全新的创世的神话,即将开始!
指引玩家的精神到极为高深的层次,导引至全新世界的宝典,终于降临。


■角色介绍:(简化)

●绯和(ひのわ)
「明明别看我这样,我可是神明的啊!」


●圆藤美代(えんどうみしろ)  
「我的姐姐感应器正有所反应! 是要靠近雅君的母猪的气味啊!」


●结(ゆい)
「你的愿望,就由这个我来实现吧!」


●高藤昴(たかとうすばる)  
「回话一次就够了,别说其他的快动手做事」


●环(たまき) 
 「我的力量,和姐姐大人比起来可是别具一格喔!」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事请留言,有什么不懂的先看下“萌新必读”版块!请朋友耐心等待,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注:为了资源不被失效!请不要用网盘在线解压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维 超级会员

发表于 2021-10-13 16: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筱夜Saya 初级菜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