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搜索

I社游戏

HoneySelect 2:原欲 V1.2 精修汉化步兵解码整合版【大更新/26G】

 

ACG游戏管理 管理员

发表于 2020-6-4 12: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oneySelect 2:原欲 Ver1.2 精修汉化步兵解码版(璇玑公主最新整合版)


内容包括:璇玑公主版游戏本体(含最新大量DLC)+精修汉化补丁+解码补丁V2+
璇玑公主版安装视频+白屏修复补丁,可独立选择下载。


游戏概述:
伟大的3D黄鼬大社:I社的2020年杀手锏巨作游戏,震撼发布!!

现在已经由璇玑公主&糖送元明清两位大佬完成了高质量精修汉化步兵去码
游戏采用比AI少女还要精致想超高质量建模。光纯净版本体就超过了17G!
超过300种以上的H姿势,30种不同的性格演绎,2500句以上自由CV定制!
神仙级的3D游戏,现在已经精修汉化+步兵下马,为您倾情奉上~


PS:分享的精修汉化版本解压后有着26G的超大体积,玩的绝对爽过瘾~



【必看】游戏注意事项:
·HS2作为I社的第三款Unity引擎汉化游戏,采用了和AI少女一样的框架结构(但是建模质量更好),可以直接读取AI游戏角色卡。
所以,如果你的电脑里面有AI少女的话,可以[直接将纯净版的HS2覆盖到AI少女的文件夹](记得先备份AI烧酒的游戏文件)
(就跟恋活和情感工坊的操作一样)
·游戏如果白屏打不开,就请再游戏EXE的属性-兼容性中进行设置【以WINDOWS8兼容打开】即可。

游戏简介:
·历经「Honey Select」多年沉淀,彻底进化的超级游戏!3Dエロ游戏的金字塔之巅!
不是单纯的续作!而是新时代的超级3D游戏旗舰作品!
◆全世界唯一超精致,超高自由度的3D定制游戏!
精细至极,甚至可以细致到每一根脚趾的绝妙[捏人]系统+超浓厚丰富H实践!
纯爱?~当然!
NTR?~没问题!
重扣?~小意思!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这款游戏做不到的玩法!




·全面超越AI少女的H内容!
和AI少女那略显青涩的H不同!
HS2中搭载了超越300种H姿势!!!
庞大声音库系统,超过30个不同性格倾情演绎!2500句以上的高自由度CV定制!

绝对是让你冲到双眼模糊的绝妙操作!




·服装和剧情更上一层楼!
这作初始纯净版就搭载了极多绝妙服装!
超过800套初始套装,1500个以上的高质量精细视频!
还有容量超大的【剧情模式】
邂逅无数少女,做你最H的选择吧!


◆全新的体液表现系统!
H场景威力倍增!
重置了AI少女中表现不佳的【液体系统】
现在各种体液更加真实,效果更加符合物理引擎
汁液横飞!体验压倒性的绝妙效果!

◆现在可以体验更多更多女孩子了!
不管是新剧情,还是追加的H事件
都有了质的提升!
不仅搭载了前作「HoneySelect」的所有剧情
「HoneySelect2」中也有超大量新增角色!绝对令你流连忘返!
而且!本作主打【多人运动


  1. 常见的压缩包使用教程:
  2. 【@】如果是分part1、2的分卷压缩包,将文件全部置于同个目录下,解压part1即可
  3. 游戏路径最好不带中文,玩之前先看教程
  4. 解压缩请使用winrar5.50最新版,文件添加了恢复记录,如果解压出错,可以尝试修复压缩包,也可以重新下载,具体修复教程可以查询百度
复制代码
  1. 本站不提供下载
复制代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事请留言,有什么不懂的先看下“萌新必读”版块!请朋友耐心等待,我们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注:为了资源不被失效!请不要用网盘在线解压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ji4455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4 23: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巨作,怎能不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臀李狗蛋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5 1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kxa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5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h125690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6 08: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之后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3316335 超级会员

发表于 2020-6-7 01: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925615615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yico4410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10 14: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巨作,怎能不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lanlin1022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11 21: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z3294542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19 09: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兹卡希 初级菜鸟

发表于 2020-6-20 1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